辣辣话题

Sunday, May 14, 2006

追星威水史

最近歌手发新专辑的速度愈来愈快了,杨丞琳那首《暧昧》还在嘴中朗朗哼着,第二张专辑又来了。算一算,哇,不到一年哩,是不是有点太密了啊!然后,Daniel李吉汉的新专辑宣传期才像一阵狂风扫落叶,不是也才刚刚落定吗!这二天听说“修改版”又来了。想一想还真可怕,大家的荷包不是又要出血了吗?

迷偶象,追偶象的岁月人人都有或曾经有过,可是大人们好像一跨过这岁月,就完全忘了自己也曾经是追星一族这回事,还大道理喋喋不休的唠叨、责骂、反对,甚至禁止孩子崇拜偶象,烦都烦死了。追星有啥不好,对不?不然我们就在这里分享一下大家的追星威水史,如何?

★ 你崇拜的偶象是谁?
★ 你迷他/她迷到何种程度?

6 Comments:

  • At 24 May, 2006 22:25, Blogger wind said…

    还记得那时十几岁的事情了.我常在舞台后方等明星,通常都要站着等近两个小时,才能见到明星.
    那时候,到小地方演出的都是本地歌手.见过较有名气的是光良和品冠吧.就是被人家挤得快透不过气,满身大汗.哈!
    四年前,已是老大不小的我还是去追星.哈哈!就这么近距离看见他,哇,好帅啊!我终于亲身看见王力宏!!!天哪!
    有些事,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去做,过了那年龄,有时候再也找不到那股冲动与热情.

     
  • At 30 May, 2006 17:42, Blogger edwin said…

    我已经将“麻辣话题”的链接放在我的部落格,所以网主从此以后可不能偷懒了!^_^

     
  • At 01 June, 2006 17:45, Blogger lot5 said…

    哈……哈……
    我收到了你的战帖了哦,
    谢谢你的督促呢!

     
  • At 01 June, 2006 23:3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我是个不正常的年轻人吧~~~~
    因为不会迷恋偶像~~~
    (也不是完全不会啦~~~)
    最疯狂的一次应该是迷恋F4。。。
    那时候的我,会一直翻看报章的娱乐版看F4,现在想起,也会会心一笑咯。。。
    现在不会了。。。
    就算张栋梁、李吉汉来沙巴都不会特地去看了。。。。
    因为始终知道,他们只是比较会唱歌的人一个。。。。
    呵呵,会不会得罪人啊????

     
  • At 02 June, 2006 17:42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我呢,是静态型的歌迷,
    很少会去出席什么歌友会,
    因为总觉得怪怪的感觉。。。。
    不过若自己喜欢的歌手出专辑,
    我一定会购买的!

     
  • At 03 June, 2006 22:01, Blogger lot5 said…

    虽然在你们之中,我是个老人,但是呢,请让我也回味一下自己的青春岁月吧!

    中学时期,家里买了台唱机,哇,可高兴了,那时候最红的是新加坡的“地下铁”乐团,不知道是什么吧?哈哈,那巫启贤知道吗?他那时才十五岁,是一位创作型的才子,跟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合组了“地下铁”,将新谣唱到街知巷晓。我就是在他们的歌声陪伴下长大的。

    嗯……有点老气,不好意思,呵呵~~~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